Linux, 工作, 生活, 家人

KUSO, 亂扯淡, 垃圾桶

新世紀政治改革法案

那天在 IRC 無聊想到亂改的, 本來是參照 大逃殺 BR 法案(新世紀教育改革法案)
基本上將所有的藍綠立委和一線政治人物丟去小島相互屠殺, 應該是符合大多數民眾的想法吧 XD

一、立法背景:

二十一世紀初,中華民國政治勢力日益混亂,顏色取代了原來的政治勢力版圖,除了綠色和藍色以外,出現了新一代的紅色,分屬三個不同階層和不同勢力的政治實體和群眾,在二十一世紀中期,因為大多數的民眾不滿現狀,由三股勢力的支持者各 255 人,合組黑衫軍團,推翻原來的勢力,但是在情勢上,因為紅色政治勢力代表的是中道勢力,故還留下部分政治勢力, 原屬於藍色和綠色的政治勢力,則完全殲滅,一個不留. 至此,中華民國面臨政治, 經濟, 治安崩潰危機,政治上的不作為,經濟衰退, 到處都是搶劫,暴力事件,對外面臨解放軍攻台危機. 國內的媒體己經完全失序,成天播放日本 AV 剌激收視率,假造新聞事件不斷.
對於這樣的事情,人民終於受不了,透過公民投票程序,制定 “新世紀政治改革法案” 籍以防治政治人物惡搞誤國. 根據 “新世紀政治改革法案” , 人民不滿意的政治人物, 將和罪犯和妓者一起送到荒島互相殘殺. 只有一組人可以有存活的機會.

二、立法目的:

(一) 約束政治人物的行為。

(二) 讓政治人物學會治國能力、學習尊重人民;即培養政治人物愛台灣, 清廉, 有守有為, 奉公守法的行為, 並且讓政治人物學習互助合作的行為。

三、法案內容:

(一) 每四年總統大選時, 將所有政治人物放入選票內, 若是滿意度未達四成的政客,送往行動範圍受限制之無人荒島進行生存戰鬥。

(二) 每三人為一組戰鬥單位, 盡量不同政治傾向的人物構成.

(三) 獲選之政客必須佩戴特殊頸環。前項特殊頸環必須有防水防震、探測行蹤、監聽之功能,並於配戴者強行破壞或違反規則時有經遙控或自動爆炸之功能。

(四) 生存戰鬥場所應由軍隊駐守,禁止任何政客逃亡並斷絕學員與外界之聯絡。

(五) 課程場所應劃定禁區。前項禁區應於每1-2小時變換位置,並使擅闖禁區政客之頸環爆炸。

(六) 應發給各個政客地圖、糧食、飲水,並隨機發給各政客不同的武器。

(七) 每6小時以廣播公布禁區位置及政客死亡名單, 若戰鬥單位有一人死亡, 則其他二人也會自爆.

(八) 戰鬥期間3日。戰鬥時間經過後,僅能有一組戰鬥單位生存,並享有終生生活保障及總統親筆簽名紙板;如生存者超過一組戰鬥單位,全體政客頸環應同時爆炸。

(九) 學員於課程期間殺人、傷害、漫罵等行爲均不違法。

參考資料:

http://pan1987.tripod.com/myweb/index.htm
大逃殺 BR 法案(新世紀教育改革法案)

很早就想改個版本出來,
先出一版, 以後再來慢慢改 XD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