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, 工作, 生活, 家人

GAME, Hardware, 敗家誌

將 Wii 變成台灣機….

大家都知道, 現在這個時間點, 台灣機根本沒有上市.

台灣的市場非常特殊, 靠近日本, 所以主機從日本取得非常方便,
但是因為英語是台灣非官方的第二語言, 住在這邊的人, 或多或少都會
一些英文.

一般的操作上, 看看和製漢字猜猜意思應該是沒有很大的問題
但是在 RPG (像是 Zelda ) 上, 日文的確是不能符合廣大台民的需求
台灣機需要的是美版 Wii + 美版遊戲(我對中文化和台灣自建 Server 絕望, 至少不太可能看到)

台灣只能買到日文機, 但是想玩美版遊戲怎麼辦, 只能改機了
目前比較強的就是 Wiikey 了.
自己從國外買入, 一顆+運費平均約 US$42 元. 自己拆解一下, 改機就完成了.

改機晶片放上的狀況

有一個焊點點錯了, 後來有修一下.
不過 Wiikey 品管非常差, 有空焊的狀況, 所以還有小小修了一下

放上去之後, 有測了一下, 可以讀全區的片, 現在還是在玩日版的 Sports
或許下次去美國的時候, 應該去 Frys or Wal-Mart 就可以買美版的 Wii 了 (樂)

Ref:

警告: 本篇非鼓吹盜版行為, 因為台灣博優實在是太廢了, 使用者只能自力救濟, 如果博優不廢, 為什麼要多花將近 4000 元買水貨 + 改全區.

2 留言

  1. 匿名訪客

    台灣博優豈止是廢
    簡直就是廢到斃了~

  2. 版主您好 我有一台美版will 改好機了 可是卻還是不能玩台片
    有朋友跟我說要線上升級裡面的軟體 可是卻不能升級 煩請能告訴我解決方法嗎? 感謝!!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