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, 工作, 生活, 家人

Travel

日本行: 補遺及總結

結束了日本十一天的自助旅行,雖然身心疲倦,但是這一次的旅行玩得很真實,非常的腳踏實地
我在車上睡的時候,不用聽導遊小姐三不五時的數落一下很會睡。
也不用被拖去買紀念品,自己要安排各點之間行進的時間,有彈性的規劃。

這次旅行也出了一些意外狀況,例如旅館安排錯時間,差一點沒有地方睡。
或是找不到地方買票。整路餓的要死卻不敢亂吃(怕進去出來一人 Y10000)
不過這就是自助旅行的體驗呀。(突然想到在京都住民宿,很多老外在早起刷牙時,都很親切的打招呼,我還有碰到香港來的朋友呢)
這就是我們的異國經驗。

整體而言,這些要謝謝小明和 manatee 兩位長輩的大力相助,尤其是日本經驗豐富的小明,協助我從一開始的規劃建議,幫了我大忙,因為自由行最怕的就是住宿和交通,這兩件事確定下來,我就不太怕了。
也建了一個 Wiki ,接下來就是將 Wiki 的資料補齊了,這樣以後的人才可以查到我曾經查過的資料
Richliu Japan Wiki

如果你問我,下次還會不會想去?
答案當然是會囉,不過第一次去玩是玩景點,下次去我就考慮做主題旅遊了。
而日本是玩不完的,就和他們的 ACG 或是火焰大挑戰一樣,永遠都有新奇的事物等著你。 :p

再問我,下次去日本嗎?
應該不會了,想先去東南亞享受一下人生 ^_^

最後,到日本最遺憾的是什麼?
沒有時間逛秋葉原 :~~~~~~~~~~~~~~~~~~

2 留言

  1. 小明

    感謝我就給我台北東京來回機票啦

  2. 小明

    而且文中根本都是嫌我介紹的東西爛,住宿爛,地點爛

    我根本有幫長輩,反而是讓長輩玩的不愉快
    orz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