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, 工作, 生活, 家人

Travel

日本行:第九天 箱根湯本

離開了雕刻之森之後,我們就先坐車到強羅了,在強羅吃中餐,並且稍事休息以後,我們
再坐登山纜車往早雲山前進。
強羅的登山纜車不同於六甲山的,這邊的登山纜車會停很多站,讓人上下車,而且只有一台
整個行程約15 分鐘。

到早雲山時換空中纜車,在空中可以鳥瞰大涌谷溫泉區,第一段纜車會在大涌谷站換車,換小一點的空中纜車,一路晃晃晃到桃源台站。
這次去蘆之湖,因為天氣不太好(晴天,但是能見度低),所以並沒有看到富士山,算是很可惜的。

到桃源台車站,就要換海盜船出發了,會從桃源台坐船到箱根町或是元箱根站。整個行程要花費約 40 分鐘,坐在船上並沒有像是其他人講的,像是真的海盜船一樣上下晃呀,外面是有點冷,但是基本上在甲板玩還不錯,蘆湖的風景很漂亮,湖光山色,波光粼粼,陽光灑在水面,配合綠色的山景,真是美麗呀。


6 留言

  1. 標題是不是打錯了?
    應該是箱根湯本吧 🙂

  2. 文章作者的留言

    richliu

    謝謝指正,是箱根湯本…..

  3. 那個飯好大一桶… 難怪皮皮吃完整個人癱在地上 :p

  4. 好像還是打錯了耶
    這次變成了湯根箱本 🙂

  5. 文章作者的留言

    richliu

    我太糊塗了…. >_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