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, 工作, 生活, 家人

Travel

日本行:第九天 箱根湯本

到元箱根之後,因為我們今天晚上還有行程,所以我們就搭車回到湯本箱根,不再走原路回去了,搭車大概 40 分鐘就可以下山了。到旅館取回行李之後,我們就坐小田急,急行電車往新宿出發了。

小田急上面標示 90 分鐘可以從湯本箱根到新宿,而實際上我們這一段路坐了兩個多小時。
真是悶呀 =_=!

到了新宿車站,終於有一種到大都市的感覺了,不僅僅人變很多很多,而且大家都有化妝了呢 ^_^

從新宿轉山手線往北,就可以到池袋了,我們這一晚住池袋大都會飯店。
池袋不如新宿熱鬧,但是一出車站後站,有很多年輕人在車站唱歌、表演,這應該算是池袋的特色了吧。 😀

其實第九天了,和我打遊記的心情是一樣的,體力也耗損很多,因為像 USJ 或是 Expo 2005 這樣的活動是很耗體力的,而且這久天幾乎都是走路、坐車、換車、逛街,統統都在運動,這對平時運動量有限的上班族,是很辛苦的玩法,雖然玩得很高興,但是都有想回家的念頭了,基本上有點像在撐行程。
像是小明長輩流浪日本一個半月,我實在是很配服他呢。

本日照片在:(9) 第九天: 箱本湯根

6 留言

  1. 標題是不是打錯了?
    應該是箱根湯本吧 🙂

  2. 文章作者的留言

    richliu

    謝謝指正,是箱根湯本…..

  3. 那個飯好大一桶… 難怪皮皮吃完整個人癱在地上 :p

  4. 好像還是打錯了耶
    這次變成了湯根箱本 🙂

  5. 文章作者的留言

    richliu

    我太糊塗了…. >_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