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, 工作, 生活, 家人

Travel

San Francisco Museum of Modern Art 現代美術館

其實本來今天是要去 Alcatraz監獄島,但是因為北加州大火災,AQI破150還是200我忘了,州立公園統統關閉(真是人性),所以臨時找了一個景點來逛逛。

SFMOMA(San Francisco Museum of Modern Art)附近似乎很難停車,我是停在SFMOMA自己的停車場,不過價格非常的貴,半小時$4 元。本來想進去好好看一下展覽,但是因為高額的停車費,所以嚇到寶寶不敢停留太久。

本來要研究有什麼特展可以看,像是Pablo Picasso這種我們阿宅工程師看不懂的畫。碰到熱情的展館人員告訴我說,二樓有特展免費,還告訴我如果看完有興趣再去樓上看展覽就好了。對於剛被半小時US$4嚇到的阿宅工程師來說,這是天大的好消息啊。

館員還提醒了一下,背包要背在前方,以免碰觸展品,這次二樓的展覽是 Open Ended


藝術非我專長我就不解釋了 ,走馬看花貼一下圖

Mark Rothko

他的畫風好像都是這樣
學習,孤獨的療癒│馬克.羅斯科Mark Rothko

矽藻土墊也變圖了(不要打我)
忘了畫圖就拿去裱框(再次被打)
Teresita Fernández  (視覺藝術家)
SOMAMA大廳

二樓展區不大,我一直惦記US$4半小時停車費(一直提表示心理創傷很大),我就快快走出去了。
但是發現紀念品店也很好玩,所以也駐留了一陣子。很多想買的東西但是怕帶不回去就好了。建議一定要來走走

對了博物館內都可以非常商業使用拍照,但是禁用閃光燈,是非常友善的博物館哦。非常適合出差假日走馬看花小確幸半日遊,尤其是舊金山知名景點都去過之後。

旁邊是萬豪(Marriott)酒店失業員工抗議現場,聽說弄的頗大
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