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, 工作, 生活, 家人

隨手札記

國際技能技藝競賽, 不是台灣的榮耀?

原發表時間: July 31, 2003 11:30 PM

中華民國去瑞士舉辦的國際技能技藝競賽,拿到了不錯的成積,但是國內各大媒體(聯合, 中時, 自由, TVBS, 民視, ettoday)只有聯合報有看到相關訊息, 後來有看到中央社有發新聞稿,不過也未見各大報採用.
難道這不是一個榮耀嗎?還是政府減少補助,選手還很拼命這件事見不得人?

剛剛用 google 查的相關訊息
覺得很無力,韓國拿金牌有房子有獎金有車子有國防役,保障就業.
台灣什麼都沒有. 補助縮水,國家不重視。讓我懷疑執政的人是不是拼死命要搞倒台灣教育體制才爽?我是技職體系出來的,但是政府長期不重視這一塊基礎技能培養市場,反而一味的重視高教,這不是一個好現 像。

講完不爽的,講點爽的

很少能夠看到中華民國國旗在國際舞台上飛舞
金牌領獎實況(因為 codec 的關係,請用 MediaPlayer 8/9 以上)

金牌領獎圖
相關報導
國際技能技藝網站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