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, 工作, 生活, 家人

亂扯淡

War Hammer 40000 , Dawn of War

這一套 Game 是 THQ發行的,一般都說 WarHammer,玩了一下,真是一套不錯的即時戰略,目前試玩的結果,覺得還不錯玩

首先,他人的單位是一組,而不是一個人,一次就是控制一組人,有點像 HomeWorld 那樣,所以對於控兵來說,比較好抓人。遊戲也有英雄單位,英雄單位還可以帶人,而一組人內還可以加人,所以這個組合就很多了。
像是單組人,還可以針對該組人特別加強火力,像是傳統武器或是 Plasma 等等。
人有人的人數上限,戰車也有戰車的人數上限。都是 20 人,但是有些強力兵器,會不止佔用一個單位。

資源的取得是搶旗制,搶到愈多的 Resource 則可以得愈多的錢,另外就是電力,有電力才能生產高級兵種。
而這些都是不用生產工人去挖錢的。

這套 Game 還不錯,要研究這一套 Game 會很花時間呀。又不像以前實驗室還啊以互相交換心得。
台灣這一套 Game 最後可能會淪為 399 吧。不過至目前為止,個人的評比比 WarCraft III 高一點。
比 StarCraft 低(沒辦法,我只會玩 StarCraft …. 😥

1 留言

  1. soldat

    Warhammer是中古戰棋,Warhammer40000才是這款遊戲的根據。這款遊戲也不過是以40000的故事和設定為基礎打造的遊戲。老是有人搞混把DoW拿來和魔獸星海比老,當然是比不過,40000才是人家的基礎,比魔獸星海老了個三五年,Warhammer更不用說,1983就出現了,那時候BZ的創辦人根本連BZ都還沒開創出來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