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, 工作, 生活, 家人

垃圾桶

超狗腿電視台

今天吃飯的吃候,店家在播華視新聞,其中有一則”華視優質戲劇前往彰化取景
我個人不覺得這有什麼好報的,就和 24Hr 新聞台報到沒新聞可報一樣.

不過內文有
“華視江總和二十多位劇組人員到彰化縣政府江總贈送【嘉南大圳之父】的書給縣長,翁縣長回贈【彰化詩文集】給江霞台灣和日本合作和行政院新聞局頻道合作的華視大戲【水色】縣長翁金珠還特別陪華視江總到位在彰化博愛街的台銀老宿舍巡禮。由於在一九一零年的當時,嘉南大圳和烏山頭水庫號稱是世界上最先進的水利工程,而計畫的總工程師,就是日本的【八田予一】,所以新聞局規劃了這部戲。”

看完以後,我覺得製作這一條新聞的人超級狗腿. 大拍江霞馬屁.
這種那需要做一個新聞出來,根本就是為了讓江霞亮相而做新聞。這和平常罵的24Hr 新聞台有什麼不一樣嗎?

華視新聞結束以後,連續三個廣告都是政府給的廣告。真慘,八點檔還要靠政府撐。
華視因為江霞,目前該是台灣最狗腿的電視台

P.S 第二名應該是東森,不過像華視這樣赤裸裸的拍馬屁,我第一次看到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