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, 工作, 生活, 家人

垃圾桶

白爛政府又一章.

真是白爛,實在是這個新聞太無能,害我花掉打遊記的時間來罵政府…

http://udn.com/NEWS/NATIONAL/NATS4/2617262.shtml

內政部決定從20日起,試辦ATM非約定金融卡轉帳上限,每戶每天由10萬元降為1萬元,防堵詐騙集團轉帳犯案,內政部政務次長林永堅上午說,試辦一個月就知行不行,若造成極大不方便會動態調整。

這個政策是政府無能最佳的象徵,如果你內政部要有所作為,你可以將大部份的帳號都設定為一日只轉一萬
如果申請完,可以一次轉十萬。
大部份的人一日是不會轉到一萬沒有錯,但是政府你這樣搞是要做什麼。
浪費社會資源,浪費人力,只是為了降低犯罪率的表像(而且還不一定真的可以降低)
你抓不到罪犯,就惡搞金融體系,惡搞全民,這真是好樣的

官.僚.之.可.惡. 由.此.可.見

等一下寫信去內政部罵人.

Update: 內政部的網站掛了,沒有辦法寫信去罵,打電話我就懶了…. 明天再說吧.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