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, 工作, 生活, 家人

Travel

日本行:第八天 名古屋移動到箱根

到了小田原之後,我就買小田急箱根三日卷,不過用不到三天,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他們不能用平日卷的時候(日本人真會算)。從小田急坐電車坐到湯本箱根車站。
我們住的旅館有旅館聯營巴士,從湯本箱根坐旅館小巴土到金湯宛,一個人 Y100 元而己。

往湯本箱根的電車

距離不會很遠,大概就是爬個小山坡,大概坐五分鐘就到了。我們到了金湯宛以後,就有人很熱心的出來招待我們。我心中想,大概是金湯宛很貴,人氣不旺的關係。
而旅館的人都知道我要去,進去就叫我劉桑了(還好事前有請小明長輩幫我預約,如果自己不會日文,那實在很痛苦,在此感謝小明長輩 m(_ _)m )。
旅館的服務非常好(廢話,這一晚我們兩個人花了 Y13xxx*2 住宿),提行李,介紹房間,準備餐點等等等。
一進去就先問我們,那時要用餐,我們大概是六點到金湯宛的,我想說洗個澡再吃飯,所以就是說七點。浴室是單人浴池,可以好好的泡個澡,不過不像北投的溫泉,可以在房間泡(我覺得日本這樣比較好,因為溫泉有限,在房間泡誰知道泡到什麼)
幫我們服務的是一個約 25 歲的女生,穿著和服服務,因為我們都不懂日文,所以就比手劃腳了。
而女生過來服務幾次,會講的英文就是那幾句 OK,ONE,TWO (櫃檯的分機號碼是 12) blah ….
她走出去的時候,我們在房內還可以聽到她們在外面說笑的聲音,似乎是說:真是的,我只會說 OKOK”

房間內部

這一餐是豪華的晚餐呀,有人將餐點帶到房間,幫我們擺好,而且洗完澡才吃,
在房間內享受日本料理的同時,還可以賞櫻,雖然不如在公園擺夜櫻宴,不過感覺很像呢。
這一餐每一道菜都很精緻,也非常好吃,這我就不多形容了,看照片吧。

好吃的日本料理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