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, 工作, 生活, 家人

隨手札記

OSDC.TW 2008 Day1

2019/1/1 更新:Flickr 圖庫搬家掉了很多圖,所以順序有可能不同


不是要講 OSDC.TW 嗎, 怎麼一開始就學朱恐龍來一張正妹值班照?
別急別急, 因為這是 Yahoo! 的 Booth 工作人員~ 這張還不錯, 就當開場白吧….
本篇圖文較多, 所以就不全文開放 RSS 了

這二位是 Google 的工作人員, 雖然早上因為快遞的作業失誤, 所以 Google 並沒有拿出好的贈品, 不過大家還是大排長龍… 🙂

這四位是 Yahoo! 的工作人員, 這次 Yahoo! 準備T恤, 筆記本和電腦護套, 非常的有誠意, OSDC.TW 2008 Day1 贈品 Yahoo! 大勝!!

有人帶 Carry Me

OSDC.TW 的餐點應該是國內各級非營利組織研討會中, 評價特優級的, 這張照片是大家己經吃完一輪後的照片.
根據工作人員研究後發現, 應該是某位重量級人士尚未蒞臨會場的關係, 正在夾菜的就是辛苦的主辦人: hcchien

Google 禮物開箱照


這是內容物, 還有螢光筆

這是大受歡迎的 Google Earth 筆記本

Google 的三頂帽子

Yahoo! 的YUI 講者 Nate Koechley , 大受歡迎呀…..

Google Gears 講者 Ray Chen

搭載 Ubuntu Mobile Edition,  我認為是很特別的一個產品區間, 介於手機和 EeePC 間,
不過很可惜, 不會支援 ARM.(謎之音: 這是要配 ATOM 的吧)

這是 DOM

用 Wii Remote 搖控 DOM

這隻狗是攝影機, 不過當天都對不到焦

 

相關網站:

會後記:

  • HLB 小孩出生了, 母子均安, 大家要去賀一下
  • 如果你們用 Windows XP 看我的圖發現美女比 chinsan 和 plasmaball 多, 表示你電腦中毒了, 請改灌 ubuntu or 其他 Linux 套件以改善. 如果仍然還是覺得我照片中的美女圖比較多, 那一定是你的錯覺…

2 留言

  1. vv

    Yahoo 的後宮 team …

  2. San-Yuan Chen

    中毒?

    果然皮董的等級已經超過一定以上等級了…..:p

    比較漂亮的都被直接 filter 到普通…..:P

    要非常漂亮才有機會出現在「美女」這個等級….:P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