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, 工作, 生活, 家人

Blog/wiki, 隨手札記

要給數位文化誌掌聲

今天在找數位文化誌 JediRSS閱讀器的興盛 談自訂媒體 文章時,突然發現數位文化誌有 RSS 的連結
對於我們己經習慣用 RSS 訂閱 blog 服務的人,實在是很方便.
目前中時電子報和自由時報報系內還沒有看到相關的服務,其他電子媒體我懶得找了 :p

老店還是有新生命的,由小看大,數位文化誌加油 :p

今天聽 Jedi 在 irc 上說, RSS 是他在寫 RSS閱讀器的興盛 談自訂媒體 前不久才加上去的.

其他:
今天才發現 udn 的 search 改用 Yahoo 的服務了,不過找不到數位文化誌的內容,要到數位文化誌內做全文 Search
同時也發現 Chinatimes 有 Toolbar Search 的服務,不知道和那一家合作的.

1 留言

  1. bugs

    中時沒有沒關係,用他稿的 Yahoo! News 有 😀 Firefox 就可以直接看到右下角的 RSS Icon, 直接加進 bookmark。

    他們剛加上 RSS 的時候是直接把 RSS 的 URL 擺在網頁內容上,我有在鳥窩抱怨一下下,後來有個人問說哪邊不對,就指引他去看 Firefox 的說明,後來再看 Yahoo 就改好了。

    中時喔,好像不太會利用網路媒體,只會想要把所有關係企業都打上去,或是像分類廣告一樣,塞上一堆網頁廣告。事實上我是很懷疑有多少人在他首頁,會往下看那一拖拉庫廣告。聯合比起來還好一點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