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, 工作, 生活, 家人

Travel

日本行: 第四天

回程往森之宮地鐵站走的時候,又看到一群高中生(?),拿著樂器吹,大概又是什麼活動吧。
就即興照了幾張.




附錄:
她們裙子都很短,真是讓人………………!
最後兩張就是特別表現裙子的長度…….

接下來就是搭地鐵到難波,在難波(道頓堀),到心齋橋,一直到元町,這一線有二公里長的店家
其中又以道頓堀附近小吃林立,我們的中餐就是在道頓堀內某一家小館子解決的,這是我們在日本吃的
最便宜的一餐,一碗烏龍麵是 Y240 左右,甚至比台北還便宜。


道頓堀附近的專門街,這附近都是賣開店用品,我是看到柯南要上映了(發本文時己經上映)
就照一張,可惜的是,沒有全部照起來。

延道頓堀往北走,在靠近元町附近,有不少賣假貨的地方,還有賣盜版光碟(日本的盜版光碟要 Y1000) 這也
太貴了吧,包裝是長方形的盜版光碟也不是這樣搞的吧。
元町附近有很多賣和服的店,和服都不便宜,隨隨便便一套都是 Y100K 以上,我覺得好看的都要價 Y200K以上,貴的有到 Y500K以上的, 有興趣買和服的,記得買回去要給我一張照片哦.

接下來就從元町搭車回新大阪拿行李,再搭新快速到京都了
新大阪搭新快速到京都大概是 24 分鐘左右。非常方便。所以可以住新大阪,到京都玩,因為想體驗京都
風情,所以我是選擇住京都。

2 留言

  1. 小明

    皮董你拍的美女照太令人失望了Orz
    我合理懷疑你把好康的都藏起來 ~~>_

  2. Eric

    我覺得藍色帆布裡面住的是遊民,而不是有人露營野餐哩!
    雖然我也沒有靠近點看,怕出事吧!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