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ux, 工作, 生活, 家人

Travel

日本行: 第四天

晚上的京都塔

我在京都選的旅館是松葉家,是民宿(日本的民宿真的是民宿,不像台灣的民宿搞得就像旅館,一點味道也沒有)
日本這樣的民宿不在少數,在車站出來大馬路的左邊,東本願寺對面。
我找了好一陣子,都找不到松葉家,在那附近問人,那附近似乎都知道有松葉家,可是都不知道在那邊
後來我還是拿出 notebook 查了一下地圖才找到。

在松葉家發生了一件小插曲
我到旅館的時候,旅館的老婆婆說沒有房間,我正在奇怪,為什麼我明明訂了房,他告訴我
沒有房間,兩邊在那邊雞同鴨講(我是完全不懂日文的)
搞到最後,原來是我訂的時候錯了,我提早到了一天,原來老婆婆一直說沒有房間
後來看我們可憐,就拿旅館的預備房間出來用,那個房間是在下樓梯的地方,而且房間很小。
老婆婆還一直碎碎念,似乎是在念”先生這樣迷糊,這樣子怎麼能照顧好老婆,你要多多注意啦”

還是感謝松葉家的老婆婆,雖然我不小心訂錯時間,但是還是挪出一個房間給我住。雖然很小
但是才 Y4500 ,算是便宜的。(隔天就住大間的)

本日的圖片位置在: (4) 第四天: 大阪城, 大阪市區

2 留言

  1. 小明

    皮董你拍的美女照太令人失望了Orz
    我合理懷疑你把好康的都藏起來 ~~>_

  2. Eric

    我覺得藍色帆布裡面住的是遊民,而不是有人露營野餐哩!
    雖然我也沒有靠近點看,怕出事吧!

發佈留言